空白斩鸡

【嘉金雷】有病就去治。

★花吐症,给海绵劳斯@现磨豆浆 的生贺(昨天的你才发。

★ooc短小致歉。


★花吐症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

是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真稀奇,还有这种病。”



“?凯莉?怎么了?”正趴桌子上无精打采写作业的金听到凯莉的声音,抬起头问道。



“凯莉?”紫堂幻估摸着凯莉或许看到了什么事。



“最近挺流行的花吐症呢,得病的人说明有喜欢的人了,我们学校也有几个。”凯莉俏皮地眨了下左眼,“听说年级第一和雷狮不良团老大也在其中呢。”



金:?啥??

紫堂幻:碎了,眼镜碎了。



“雷狮?不太能想象他脸红的样子。”金表示那画面太美,他不敢想象,“还有那个自大狂,他会有喜欢的人??那个女孩子好惨。”



“金,或许再厉害的人,也会有爱慕的人吧。”紫堂幻冷静地拍了拍金的肩,表示不奇怪。



“紫堂幻这话说的对,不过我倒是稀奇,什么样的女孩能被这俩人看上,有意思。”



“就是好奇啦,一定是很厉害的女生吧!”说完,金似乎才想起什么,“不过,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要叫花吐症?这不是很正常吗,怎么还是一种病?”



凯莉故作惊讶,掩嘴笑道:“才发现重点吗?那么就让本小姐来科普一下吧……”




“咳!咳!”



咳嗽声。蒙特祖玛垂目,嘉德罗斯大人的情况严重了几分。



“嘉德罗斯大人,您再不让我们去找您喜欢的人,会对您产生伤害的。”



“对啊对啊,老大!要为你的身体着想啊!”



“……谁喜欢那渣渣了!”嘉德罗斯别过脸,猛闭眼睛,试图让脑中的蓝色眼眸消失。



他怎么可能喜欢一个渣渣,一定只是觉得有天赋比较在意而已。



可……他嘉德罗斯什么时候还会关注强者以外的人。



或许,或许是该让那渣渣知道自己的心意了。




“小鬼,我今晚有事,烧烤你和卡米尔他们去吧。”“诶?好的。”说罢,雷狮匆忙挂断了电话。



“咳!咳!咳!”



随着剧烈的咳嗽声,几片黄色花瓣混着血落在雷狮手上。病情严重了。



看来该策划一下如何将小鬼得到手了。




“我说,格瑞你这是吃炸药了?”凯莉实在不想见到格瑞那副气色凝重的模样,这位年级第二的高冷酷哥脸黑着当真恐怖。



凯莉用手肘碰了碰金,问道:“嘉德罗斯找他打架了?”



“不是啦,其实就是我们今天来的路上遇到了卡米尔,他塞给我一张纸条,说是雷狮给我的,后来格瑞就这样了。”金说着说着,忽然手撑着桌子站起来,“你们猜纸条上写了什么?”



“额,挑,挑战书?”紫堂幻想不出雷狮会给金什么,估摸着这是什么挑战宣言。



凯莉这边更为直接,双手交叉于胸前,表示拒绝:“不,我不想猜,什么时候金你还卖起关子了。”



“不是挑战书啦紫堂,好了好了,我不卖关子。”说着,金将攥在手里的纸条递给凯莉,“我也不太清楚雷狮的这张纸条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


“嗯?”凯莉蹙着眉接过皱巴巴的纸条,平坦开来。



应是从什么本上撕下来的纸条上赫然写着:“小鬼,有兴趣和我交往吗”句尾还特地画了个爱心。



意思很明显,凯莉脸上的嫌弃不加掩饰。



可金他不懂。



“我寻思着雷狮是认为我还没把他当朋友。”金顿了顿,“但交往还有另一个意思来着,不过我们都是男生,不太可能。”



“……笨蛋。”他就是那个意思,应该离他远点。



“额……金,我想这就是你认为的不……唔!”紫堂幻刚想发表自己想法,凯莉一把捂住他的嘴,终止他的发言。



“我说金,你要不直接去看看好了,反正下午全是副科。”



“唔,好像也可以,那我发消息给他说一下?”说罢,金就要给雷狮发消息。



“不。”凯莉阻止他,深蓝色的桃花眼笑的如弯月般,“我们给他个惊喜。”



金:???

紫堂幻:别是惊吓吧……

格瑞:……(拒绝参与。




“咚咚”。



正是中午时候,外面传来敲门声。



是卡米尔吗?雷狮已经请了病假,除卡米尔他们,理应不会有其他人来敲门。



他其实刚睡没多久,抑制不住的咳嗽声和心脏上的疼痛,让他无法入睡。好不容易缓和些,还没眯多久,就被这声音吵醒。



雷狮揉了把头发,动作缓慢地下了床系好头巾,摇摇晃晃去开门,极有股病入膏肓的感觉。



“雷狮!我们来看你啦!”



一片金色闯入眼中,猝不及防地,雷狮一天紧绷的精神在这刻抑制不住,松懈了。



“唔哇!”



突然被抱个满怀,雷狮几乎半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虽然对他来说也不重。



金安慰性的拍了拍雷狮的背,问道:“怎么啦?”



呕吐感与咳嗽感涌上嗓间,但他不能在这小子面前吐,会吓着小鬼的。



开口的声音已是哑了,但不失性感,此时的雷狮像小孩子一般,委屈地说道:“累。”



闻言,金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,道:“没事,我来了。”



唯一一个感兴趣来了的凯莉:……他母亲的,为什么?




“好了雷狮,放开我啦。”金推了推雷狮,奈何这厮抱太紧推不动。



又不知过多久,雷狮才不情愿的与金分开些。



金刚想开口说话,便被按住了后脑勺,眼中雷狮疲惫的面孔不断放大。



唇上触碰到柔软的东西,金睁大双眼,瞳孔巨缩。但也只是浅尝辄止。



有什么东西在嘴中。



金吐出来一看,是一种黄色的不知名的花。他对上雷狮的视线,雷狮正直直地盯着他,目光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温柔。



“小鬼,交往吗?”




已经回到学校,金还未从震惊之余中反应回来。



他当时愣在原地,回答还是凯莉帮他回的,说是什么看你表现,表现不好,就算金同意了,他们娘家人也不会同意。



雷狮这时倒是意外乖巧,说是会让小鬼喜欢他的。



然后就拖着他回学校了。



“金,没事吧?”紫堂幻从凯莉那听了经过,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,但不至于像金一样难以缓过来,“听凯莉说,你也不用有负担,雷狮不用你立刻答复,也不会干扰你的生活。”



金不知所措地摆了摆手,道:“我没事的,只是惊讶。”说着,他向紫堂幻笑了笑,“况且对于这种不是朋友的喜欢,我更应该好好对待。”




“哐当”。



金和紫堂幻的谈话被突然踩到他桌上的脚发出的声音打断。



紧接着金一回过头,便被用力捏住了两颊,唇上是熟悉的柔软感。也是熟悉的呕吐感。只是人不是熟悉的人。



金在蒙逼的同时看清来人后,脑子似乎“砰”的一声炸了,一片空白。思绪又乱作一团。



嘉德罗斯在来的路上,脑子里循环的都是雷德说的那几句话。



“老大你就直接霸道点,先把病治了,亲了总归没坏处。先婚,啊不,先接触再喜欢,收获美好的爱情,完美的结局,但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啊,抽泣,抽泣。”



直接霸道。他照做了。



但在对那渣渣做出这种事后,他的脑子还是如乱了的线,难以处理。



当然不止他们两懵,紫堂幻也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事情吓呆。



一片寂静。嘉德罗斯的手还捏着金的脸。



正值夏日下午一点,他也是一路跑过来的,喘着气儿,因自己的举动而两颊染上红晕,金的脸也是泛着红。



嘉德罗斯咬了咬下唇,不改一往的称呼,也使自己的底气足些:“渣渣,我喜欢你。”可声音是越来越小,小得跟蚊子一样。



“哎??”金痴呆,“朋,朋友的?”



“不 是 朋 友 的,你这渣!渣!”嘉德罗斯悸动的心跳似乎一瞬间消失了,笑得和善。



紫堂幻:???




同一天被两个男生说喜欢,金想自闭了。



最可怕的是事情还没完。



“有病就去治啊,你个小屁孩亲小鬼干什么?!”



“医生就得是渣渣啊!你老牛吃嫩草不嫌害臊吗!”



“你们能不能别吵了……”



“呵。”



“嘁。”



两人表示不屑后,脸别向一旁。



半晌,雷狮友善开口:“嘉德罗斯,爬山去吧。”



嘉德罗斯:?滚。

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写的时候我脑中的剧场。

金:自大狂你有病就去治啊!说不定找医生也有用!


雷:对,有病就去治。


嘉德罗斯:硬了,拳头硬了。JPG.

其实原版本是狗血爱情故事2333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