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斩鸡

【all金】系统存活倒计时。

★猛男108的活动文。



★欢迎收看原是系统的金金与想写死他的宿主作者们的爱恨情仇。



★ooc致歉。



★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好像没有人写过就写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金是一个系统。


  他才刚刚开始营业,目前带过的宿主两只手都数得过来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做任务,做穿越者做的任务。


  “讲讲道理行不行?”金吸了吸鼻子,“我是一个系统!带宿主的系统!不是穿越者!”


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那欠揍的系统没有任何歉意,反倒有些理所当然的意味,“所以你现在不当系统了,做任务去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这系统怎么回事。


  那系统自顾自地便说起来了:“我们这个任务呢,非常的简单普通,只要活够天数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“……真的?”不是金对同行没有信任,主要他也看过一些系统小说,里面的穿越者无一不被系统坑到生无可恋,当真不可轻信。


  “当然是真的!我们可是同行啊,我还会坑害你嘛?!系统之间要有点信任,完成任务了,我可以申请上级给你升职……”


  “好!做任务去,不就是点任务嘛。”


  系统:……

  系统:我还没说完呢。




  “……这就是你说的,”金笑得温柔,“普通?”洁白的床单被攥住,发出细微声响。


  “不是你听我……”


  “你家的简单普通是在床上了嘛?”金一个没忍住,猛地起身,那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,床边的人翻了个身,似乎是被惊醒了。


  金一转头,与那人对上了眼。


  对上了。


  “哗啦”


  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人掐住了脖子,按在身下。金张了张嘴,晃然失语,只是愣愣地看着那双鎏金色的眼睛。


  他只莫名觉得场面尴尬,不知怎的开口。


  哭的梨花带雨问昨晚发生了什么?还是反客为主摸摸对方的脸说我会负责?


  嘶……不管怎么样,先打个招呼吧。




  “嗨?”


  “……”嗨你个头嗨。


  又是一片沉默。


  良久,那人才开口,语气听着就欠揍:“多少次了?你们这些虫子还真是没脸没皮,这下成功了?高兴了?”


  “……啊?”不是,怎么听着有点像他同行给他安利的那什么总裁小说?


  “啊什么啊,那些媒体在哪,说。”


  “……你好霸道哦。”照常来说,下一句是这个吧?




  “你白痴啊!霸道总裁小说没看过?你回了那么憨一句。”


  刚把那个被嫖的可怜人砸晕,那日了狗的系统就开始叫了。


  “你同行给我安利的小说是这么说的啊。”别说,那小说还挺好看。


  “……你同行也不是个正常系统。”系统话里是满满的嫌弃,肯定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“你别说,这人我好像还认识。”金爬起身,将那被砸晕的人的头发撩开,看了全部面容后深感熟悉。


  “哈?你在开玩笑吗?”


  “我说真的!”金十分肯定,还拍拍那人的脸,“这人,叫嘉德罗斯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

  金和嘉德罗斯也不能说得上认识吧,当然,不是那个同行系统。


  他遇到嘉德罗斯已是不知多久前的事了,那时间金才刚刚当上系统,可是对这份工作充满责任,不知疲倦的在一个个小世界里寻找有缘人。


  去过颠覆他常识的ABO世界,所谓的小说世界,勾心斗角的古代世界。


  终于,在一个充满战争的世界里,他见到了嘉德罗斯——他的有缘人。


  主要是实力强,长得还好看。


  “少年,你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嘛?”金对着那坐在地上快消散于天地之间的少年伸出了手,比起那充斥着血的战场,像忽然降临的阳光一般令人眷恋。


  嘉德罗斯抬起头,顿住了。


  然后拍开了金的手。


  “哇你这个人怎么回事,拍就拍,打这么重。”


  “渣·渣。”


  “……💢不准叫我渣渣,你才是渣渣!”


  “切。”嘉德罗斯小脸一皱,明摆的不屑。


  “什么啊,我是带你去见强者哦!”他可是有备而来。


  不出所料,嘉德罗斯闻言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,从坐的石头上站起身,道:“那行,走。”


  金:?这么迅速的吗?




  “喂,回神了。”系统那不男不女机械的声音将金从回忆中带出。


  “我只是在回忆陈年往事。”


  “……需不需要我给你递杯茶。”


  “牛奶,谢谢。”金表示赞同。


  “……蹬鼻子上脸你,我还没跟你讲剧情呢,憋神游天外嘞,趁那恐怖的家伙没醒,我快速给你讲讲。”


  “啧。”嘉德罗斯蹙着眉,按住头上隐隐作痛的地方,他恍惚间已被砸晕在地上,实在是大意了。


  想着,瞪向床上的人,摇摇晃晃起身,咬牙切齿道:“你·个……渣·渣!”。


  系统:哦豁。

  金:……要凉。






  ————END(?—————


一个憨批准备掐点发(并不是。


我该挨打了,我好短(对着自己指指点点(?。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